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在世界杯上进球有何感想?法尔考:儿时的梦圆了
2018-06-24 23: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田博川

法尔考。

  法尔考在场上。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在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哥伦比亚3-0战胜了波兰队,将本队的出线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比赛中哥伦比亚球员法尔考表现出色,他利用单刀机会为球队打入了第二粒进球。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老虎”之称的法尔考激动不已:“能在世界杯上进球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为我们的胜利开心,今天我们是一个团队在作战。”

  上届杯赛金靴得主J罗已成为哥伦比亚队的绝对核心,4年前因伤缺席的“老虎”法尔考本届世界杯回归,他目前是哥伦比亚的历史最佳射手,球队也迎来了有史以来的最强阵容。

  法尔考是过去十年当中全世界最好的射手之一,他的职业生涯犹如过山车一般,在伊比利亚半岛迅速攀升,但是一场可怕的伤病导致他的职业生涯明显下落,在经历了不如意的英超生涯后,法尔考返回了摩纳哥,并重新找回了那个曾经的“老虎”。

  谈及本场的胜利法尔考认为,“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我们在技术上更有优势,进攻有条理,防守有硬度。胜利归功于全体队员的努力。”

  在本届世界杯32岁的法尔考终于打入了自己世界杯的首球,他也将继续带领哥伦比亚为小组出线而战斗。

标签:法尔考;哥伦比亚;进球;俄罗斯世界杯;波兰队;世界杯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