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格列兹曼失良机双方交白卷 法国0-0丹麦携手晋级
2018-06-27 01:54: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6日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法国对阵丹麦的比赛在卢日尼基球场打响。整场比赛,双方进攻节奏不快,曼丹达破坏了埃里克森的单刀球,格列兹曼错失好机会。最终,双方互交白卷,0-0平。此役过后,两队各取1分,法国7分小组第一,丹麦5分小组第二,携手晋级淘汰赛。

  第14分钟,法国禁区内的机会,勒马尔带球到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吉鲁得球一脚射门将球打高。

  第24分钟,法国在右路寻找机会,西迪贝突入禁区,起球传中疑似打在了丹麦防守球员的身上。

  第26分钟,法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勒马尔主罚这个球,把球吊到禁区内后点,被解围出了底线。

  第29分钟,丹麦的反击科内柳斯左路带球突进,敲中路跟上的埃里克森,后者的单刀被曼丹达及时出击解围。

  第33分钟,吉鲁回敲找到登贝莱,登贝莱停球后直接一脚远射打偏了。这球有点可惜呀。

  第39分钟,法国队再次在禁区附近的位置寻找机会,格列兹曼右翼的位置打一脚远射被门将舒梅切尔没收。

  第43分钟,格列兹曼接到长传,回身做给吉鲁,吉鲁打门将球打高,慢镜头显示格列兹曼已经越位。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门将曼丹达脱手,大脚给前场,中路勒马尔打门,被挡出。

  第58分钟左路西斯托拿球传中,法国解围,皮球落到埃里克森脚下,弧顶前沿一脚打门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第70分钟,法国队在前场的机会,费基尔得球,在大禁区边缘左翼的位置打一脚,偏出了球门。

  第74分钟,法国队前场反击,勒马尔传球给到门迪,门迪的左路传中找到门前的吉鲁,吉鲁头球稍稍偏出。

  第83分钟,费基尔在外围又是尝试一脚远射,被门将舒梅切尔将球扑了出来。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携手晋级

  双方上场阵容

  丹麦(4-3-3):1-舒梅切尔;14-达尔斯高,4-凯尔,6-克里斯滕森,17-拉尔森;13-M-约根森,8-德莱尼,10-埃里克森;23-西斯托(60',15-费舍尔),21-科内柳斯(75',12-多尔贝格),11-布雷思韦特

  法国(4-2-3-1):16-曼丹达;19-西迪贝,4-瓦拉内,3-吉姆佩贝,21-埃尔南德斯(50',22-门迪);13-坎特,15-恩宗齐;11-登贝莱(78',10-姆巴佩),7-格列兹曼(69',18-费基尔),8-勒马尔;9-吉鲁

标签:格列兹曼;埃里克森;法国;单刀;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