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法国主帅德尚:希望团队每个人都有发挥的机会
2018-06-27 01:58: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在C组法国对阵秘鲁的比拼中,法国队进行轮换替补球员出场,但双方破门乏术,比赛场面较为沉闷。最终,法国0-0丹麦双方握手言和携手晋级淘汰赛。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保持不败战绩晋级淘汰赛,但是在全场的比赛中,法国队轮换了大部分球员并未展现其真实实力。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接受采访表示:“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我们拿到了1分,我们不能过度承担风险。我们有机会,但是没能取得进球,这场比赛很激烈,最重要的是我们小组第一,这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好好休息,我们的目标都实现了,这是不容易的。我们前两场的比赛很激烈,第二场发挥好了一些,我今天对团队做了调整,所有球员都有发挥的机会。”

  法国队队长瓦拉内也对本场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集中精力,我们确实有机会,但是没有能够取得进球。我们也想比赛激烈一些,但没有发挥出来,希望接下来发挥出来法国队真实的实力,让大家看到法国队的潜力。”

标签:法国队;淘汰赛;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场面;轮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