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羊城晚报|王中王围棋争霸赛3月打响
2019-03-01 09:40:59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 葛万里

  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将于3月8日至16日在浙江省嵊州市举行,柯洁九段、陈耀烨九段等国内八位顶尖棋手参加角逐。

  本届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主办,浙江省围棋协会、嵊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参加比赛的八位棋手分别为:柯洁九段、谢尔豪九段、陈耀烨九段、连笑九段、芈昱廷九段、檀啸九段、辜梓豪九段和范廷钰九段。他们除陈耀烨是“80后”棋手外,其他七位均为“90后”新锐棋手,其中柯洁、芈昱廷、连笑、辜梓豪、范廷钰、陈耀烨的最新等级分均跻身国内前十位,可谓代表了目前中国围棋的最高水平。比赛将采用双败淘汰赛,最后由胜者组与败者组冠军进行一局定胜负的总决赛,从而产生“王中王”。

标签:浙江省;嵊州市;棋手;围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