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原创防疫漫画 手写温馨提示
宁波体彩实体店代销者化身“漫画家”
2020-03-25 05:57: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夏春飞

  近日,宁波北仑体彩站专管员夏春飞在对实体店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中发现,她负责管辖区域的代销者们正用心做着实体店防疫宣传,这宣传手法还颇有些别出心裁——独特的原创防疫漫画和手写温馨提示。

  走近3302117007实体店,只见门口摆放着一幅“请出示健康码”的漫画,干净的玻璃门上张贴着另一幅写着温馨提示内容的漫画,两幅漫画独具个性,给店内带来不少生趣。

  这家五星级实体店的代销者徐萍说,这两幅漫画是她女儿设计的,玻璃门上的一幅,希望大家能够戴好口罩,远离病毒;今年是鼠年,所以门口那幅漫画上的主角是只小老鼠,它手持的绿色禾苗既代表了绿色健康码,又寓意着祖国大地春暖花开之际,战胜疫情必将成功。

  此外,3302117005和3302017559实体店的代销者叶结苗和徐尚玉也颇为用心,分别在荧光板写上一大段温馨提示和美好寄语,并放在店门口醒目的位置。

  3302117017实体店的代销者彭金玉早在开市前,就在销售柜台上方安装了“暖心玻璃墙”,这层玻璃让进店的购彩者更安心了。

  一遍遍消毒通风,一次次体温测量,一张张购彩登记表,一句句暖心的关怀和叮咛以及真诚祈祷和希望,都彰显出宁波体彩人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汇成了大家对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标签:漫画;提示;代销;防疫;宁波;宣传手法;疫情防控;专管员;北仑;原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