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想成为新学期同学眼中的焦点
这6双鞋让你成为同学眼中“最闪亮的星”
2018-03-09 08:30:08 来源:体坛报

  最近,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返校,投入到新一年中的学习生活中。而在这个新年中不断增加的体重也在时刻提醒着:应该出去运动减肥了。那就趁着开学这个时间来买一双新鞋,为新学期良好的运动之路开一个好头,让你成为同学当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耐克 Air Max 97

  在老爹鞋保持着火热的2018年,选择穿着一双老爹鞋一定会让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耐克 Air Max 97凭借闪耀的配色和流线型的设计成为了2017年潮人的新宠,而流线型如同新干线列车一般的设计在保持着老爹鞋的“臃肿”的外观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流畅。

  在保持着元年Air Max 97的设计上精简了一些繁杂的线条,使其在审美上更加符合当下的风潮。热熔和网布鞋面取代了原来笨重的人造革,减轻了鞋身的整体重量。在精简的同时,又力求保留着符合其“老爹鞋”身份的“笨拙”,再加上网红明星的穿着,Air Max 97在2018年仍然风头正盛。

  耐克 Lunarepic Low Flyknit 2

  虽说“江山代代才鞋出”,但是此时入手耐克Lunarepic Low Flyknit 2却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不仅拥有搭载了Lunar科技的中底,同时鞋面也采用了飞线科技,并且在鞋身两侧有数对飞线,光看着配置就知道这一定是一双非常出色的旗舰跑鞋。

  事实确实是如此,耐克 Lunarepic Low Flyknit 2去掉了前代的高帮袜套设计,在外观上回归了跑鞋的本来面目,给予了脚踝更灵活的活动空间。此外,鞋底的镭射分区切割让鞋子显得十分的与众不同,这样做能够提高鞋子的弯折效率,同时给中底更大的形变空间带来更加舒适的缓震体验。

  361°spinject

  361°国际线现已成为世界跑鞋品牌中一股不能无视的力量,大放异彩的表现也让国人重新审视这一国产品牌。全新推出的spinject被美国跑者杂志《Competitor Running》评选为最佳首秀奖。

  鞋面纹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澳洲回旋镖,采用一片式柔软针织搭配无车缝工艺,给双脚如同袜子般的贴合感。厚实的鞋面能够保证双脚的温度,时尚的外形让鞋子无论是平日出街或者户外跑步都有非常好的上脚效果。前掌的弹性度十分突出,堪称361°最佳缓震,即使长距离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耐克 Air Zoom Mariah Flyknit Racer

  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的Air Mariah在当时绝对算得上是一双非常热门的跑鞋。而全新升级后的耐克 Air Zoom Mariah Flyknit Racer不仅搭载了当下的飞线鞋面,还融入了许多潮流因素,让这双1988年的Air Mariah重新绽放在21世纪。

  搭载了flyknit科技的鞋面,在外观上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在性能上拥有了不俗的透气包裹性,保留了元年的鞋型设计和中底涂层、后跟TPU设计,在赋予它时代意义的同时忠于原创。

  阿迪达斯 Pure Boost 2017

  Pure Boost作为阿迪达斯旗下的次顶级缓震跑鞋,却没有获得像Ultra Boost那么高的关注度,但是这并不代表Pure Boost性能不佳或者颜值不高。相反,Pure Boost是一双颜值和性能兼备的跑鞋,在外观上甚至要比Ultra Boost更加亮眼。

  在外观上,Pure Boost要更为神似Yeezy Boost 350,尤其是鞋面和圆形的粗鞋带。中底搭载了厚度十分可观的Boost科技,每一颗饱满的小球都蕴藏着蓄势待发的能量,相比Ultra Boost来说,Pure Boost则拥有了更大的折扣力度。

  亚瑟士GEL-Kayano 24

  Kayano系列是亚瑟士旗下的顶级缓震系列,每一代的更新都会引得人们的广泛关注。凭借黑科技GEL缓震胶的加持使其拥有了出色的性能,虽然是每隔两代更新一次鞋底,但是这毫不妨碍它成为人们心中支撑跑鞋的首选。

  Kayano 24鞋底拥有了设计非常科学的重力引导线,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跑者的跑姿,帮助纠正错误的落地姿势。工程网布鞋面相比上代透气性更佳,双密度中底和支撑模块让跑鞋保护和缓震能力倍增,像“装甲”一样保护着双脚。

标签:耐克;跑鞋;阿迪达斯;球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