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ATP、WTA将于8月重启网球赛事
2020-06-18 02:05:26 来源:新华网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全面暂停的全球网球赛事进入“重启倒计时”: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17日宣布疫情后的第一站比赛花旗公开赛将于8月14日在华盛顿举行。

  接下来的一周,通常在辛辛那提举行的西部公开赛和南方公开赛将在纽约举行。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纽约法拉盛的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女子网球协会(WTA)同日宣布,8月3日的意大利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将是重启赛事后的第一项比赛,WTA还公布了本赛季的其他比赛日程。

标签:公开赛;男子职业网球;肺炎疫情;网球赛事;花旗;重启倒计时;协会;比赛;华盛顿;美国网球公开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