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京奥组委官员又“松口” 考虑奥运再延期
2020-06-18 03:32:51 来源:体坛报

  新冠肺炎疫情对东京奥运会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至今难以估量。东京奥组委也不得不为了确保奥运会的举行一再让步。东京奥组委执委会委员高桥治之近日表示,如果奥运会在明年夏天难以举行,那么应该考虑再次延期。这也是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首次提及再次推迟奥运会的可能性。

  在今年疫情爆发之初,东京奥组委曾一度坚称要在今年如期举办奥运会,但随后迫于多方压力,与国际奥委会联合宣布将奥运会延期至明年举行,前提是保持奥运会的“完整性”不受影响。

  不过随着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重创,国际奥委会此前又宣布,如果奥运会明年不能举行将直接取消,东京奥组委迫于压力,无奈接受奥运会要简化办赛的方案。如今,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仍不稳定,为了避免此前已经筹备多年、投入巨资的奥运会被取消,东京奥组委透露出想要再次延期举办奥运会的想法。

标签:奥组委;奥运会;东京;延期;执委会委员;肺炎疫情;相关人士;国际奥委会;让步;影响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