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益”字当头 西湖边的这场健行妙趣横生
2019-11-12 08:13: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它涨任它涨,我钱存银行”“只要镰刀挥得好,哪有钞票赚不饱”“京沪永远涨”……11月10日,一些有趣的标语出现在了浙江省图书馆大门前的标语墙上。原来,杭州“2019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活动在此欢乐开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七十载鎏金,百年梦同行”,是我省首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健行活动,吸引了500余位来自银行、券商、投资机构等金融机构代表,高校学生、专业跑团以及社会各类团体组织代表共同参与。选手们从浙江省图书馆广场出发,途经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玉泉路、玉古路、浙大路、曙光路,最终到达白沙泉并购金融展示馆,线路全程8公里。世界赛艇冠军严诗敏当天也来到了现场,并代表全体参加活动的健行者宣读了体育精神倡议。

  而来自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学院的吴鑫则对沿途的指示标语印象深刻,“这些标语诙谐幽默,很对我们年轻人的胃口,看了之后感觉剩下的路就轻松了许多,比我一个人在健身房里埋头苦练有意思。”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裘国英表示,希望所有健行者都能在此次活动中做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示自身的毅力与激情。同时,她也期待有越来越多像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活动一样能够团结行业力量的品牌体育活动陆续出现。

标签:白沙;标语;浙江省;金融;图书馆;公益;京沪永远涨;钞票;镰刀;银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