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郑瑶会见瑞士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
2019-12-30 06:36: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2月28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在杭州会见了瑞士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一行,双方就体育事业发展和网球运动推广普及进行了积极探讨与交流。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吕林、胡国平、张亚东陪同会见。

  郑瑶对费德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体育发展的相关情况。浙江是1984年以来届届奥运会都有金牌的省份,目前已培养了12名奥运冠军,获得了18枚奥运金牌。2022年杭州将举办第19届亚运会。

  郑瑶同时谈到,网球是一项时尚的运动。这几年,网球运动在浙江发展迅速,全省业余网球爱好者达到6万多人。此次,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的举办也将进一步推动浙江网球氛围,吸引更多人参与网球运动。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费德勒对省体育局的热情欢迎和友好接待表达感谢。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杭州,每到一座新的城市,他都想去深入地感受城市的文化,期待能去西湖一览美景。这次在杭州打比赛对他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标签:省体育局;网球运动;费德勒;杭州;体育事业发展;网球运动员;副局长;张亚东;吕林;罗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