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北京姑娘服务、追星两不误
2019-12-30 06:36: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签到、指引、填写表格、打印文件……张卓然利落地完成了一位媒体记者的接待工作。这位来自北京的姑娘是本届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新闻中心的志愿者,目前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新闻传播专业。谈起这次志愿者经历,她直言收获满满。

  张卓然或许是本次赛事志愿者中最有经验的一位,早在2016年,因为平时经常打网球的她得到教练推荐,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志愿者,负责训练场地的志愿服务。“因为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我对网球赛事的流程比较熟悉。”张卓然说,自己曾为中国金花张帅提供训练期间的服务工作。

  这一次,当她得知学校正在征集志愿者时,她马上主动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功入选。过去的两天,早上7点,张卓然就要从学校出发,晚上比赛结束,人去场空,她与伙伴们还要留下来整理相关文件,晚上9点才能离开赛场,到学校已经是晚上10点。尽管工作繁杂,但张卓然却乐在其中。

  这次来到“小莲花”,张卓然也有自己的“小私心”。“我的偶像是‘奶牛’,‘小紫薇’我也很喜欢,因为他们都是单手反拍的技术,打起球来给人一种潇洒的感觉。这一次能够亲眼看到他们的比赛,真的太幸福了。”

  在比赛开打前一天,中国金花张帅率先抵达“小莲花”,路过媒体中心时,张卓然鼓起勇气得到了与张帅的合影,“3年前还只能在场边远远地看,而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有种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

  谈起未来,张卓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体育记者。她说,想把自己喜欢的体育和所学的专业结合起来,明年有机会她还要来“小莲花”。

标签:志愿者;国际网球邀请赛;浙江理工大学;打印文件;新闻传播;张帅;小莲花;收获;签到;直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