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0丽水体育“四大工程”
2020-01-17 02:43:50 来源:体坛报

  ◎制定完成大型赛事承办的“丽水标准”。以“规范服务年”为抓手,以丽水超级马拉松赛事的承办体系为基础,制定丽水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关于申办对接、竞赛组织、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障、医疗救护、场地布置、通讯保障、市场开发等一系列的具体标准和规范,形成具有浓烈丽水色彩的、国内最高标准的赛事承办“丽水标准体系”。

  ◎谋划启动“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以寻梦丽水、运动丽水、运动天堂为主题,依托丽水最美的生态环境、最美的历史人文、最美的服务理念,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的中国最美户外体育运动天堂,包括一个以户外越野项目为主的山地运动工程,一个以皮划艇、航海模型等项目为主的水上运动工程,以马拉松、自行车、徒步等项目为主的陆地运动工程,以缙云羊上滑翔项目为样板,打造空中运动工程。

  ◎打造运动丽水、运动天堂、人人运动的新景象。致力建设政府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协会企业共同办赛的全民健身体系。争取拿出符合丽水实际的“社会化办体育”新路子。努力打造县县有特色、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季季有大赛的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体育赛事。健全各级全民健身服务组织,完善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形成以全民健身示范广场、晨晚健身站点为平台,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四级联动服务体系。

  ◎建设体育文化史展览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爱国团结精神、丽水体育前辈的“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体育拼搏精神,为丽水文化品牌打造注入体育活力。

标签:丽水;赛事;全民健身;承办;马拉松赛事;安全保障;标准体系;具体标准;市场开发;体育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