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洪荒少女”很暖心 支援湖北30吨蔬菜
2020-02-24 05:54: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近日,正在千岛湖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封闭训练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收到了两封特别的感谢信。一封来自湖北孝感,一封来自湖北荆门。

  原来就在2月20日,“洪荒少女”傅园慧化身“暖心少女”,向孝感市和荆门市分别捐献10吨、20吨蔬菜。傅园慧的爸爸傅春昇也于当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20吨赠送的蔬菜已经装车,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运到孝感,湖北加油!”并配上了发车视频。

  “她现在已经去千岛湖封闭集训了,这个事,一个多星期前就在筹划的。”傅爸爸说,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傅园慧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及湖北疫区的情况,“她一直想帮湖北做点贡献,奈何口罩什么的都买不到。”

  买不到口罩,聪明的小傅同学就找到了另一个好办法,“很多农户蔬菜卖不出去,正好湖北那边又需要蔬菜。”傅爸爸说,女儿索性捐助农产品去湖北,“蔬菜里有萝卜,听说萝卜煮汤对病人有好处的。”

  疫情期间,傅园慧一直保持每天按时居家训练。因为疫情影响,省游泳队采取了分流训练的措施,从2月16日开始,有41名运动员分流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封闭训练,以体能训练为主。傅园慧也表示,将在有限的条件下,全力训练冲刺2020年东京奥运会。

标签:水上运动;千岛湖;训练;封闭;游泳运动员;湖北荆门;湖北孝感;感谢信;湖北;疫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