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运动休闲小镇初具规模 第三批培育名单公布
2020-04-29 03:21: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瑜 记者 朱郑远

  4月27日,省体育局正式公布了第三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海曙龙观探险运动小镇、龙山越野运动小镇等7个小镇为第三批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单位。

  记者注意到,在本次入选的7个小镇依旧维持着小镇“特色化”的原则,以海曙龙观探险运动小镇为例,其核心运动休闲项目,半山伴水渡假村和飞想探索公园共提供8个主题、100余个体育户外拓展项目,可满足大部分人对于户外探险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批培育名单出炉以后,我省运动休闲小镇已经初具规模,达到19个。记者从省体育局经济处了解到,第一批运动休闲小镇的培育期也将接近尾声,接下来省体育局也将对其进行认证,将根据具体的认定细则进行“考核”。首次没有通过的话,将给予警告,如果在后续1-2年时间里依旧没有通过认证,不排除将其摘牌的可能。

  >>>新闻链接

  第三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

  1、合村漂·雪探险小镇(桐庐县合村乡)

  2、岭南攀浪灵运小镇(绍兴上虞区岭南乡)

  3、三溪汽车越野小镇(缙云县三溪乡)

  4、龙山越野运动小镇(永康市龙山镇)

  5、龙观探险运动小镇(宁波海曙区龙观乡)

  6、尖山定向运动小镇(海宁市黄湾镇)

  7、北仑山海运动小镇(宁波北仑区春晓街道)

  

标签:小镇;探险;省体育局;培育;休闲;龙山;名单;浙江省;越野;户外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