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体育宣传研讨会共话新未来
2020-06-29 08:43: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谢敏

  哪里有赛事,哪里就有他们的背影。6月27日,绍兴市体育新闻(宣传)工作者聚首柯桥乔波滑雪世界,参加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年会暨新闻宣传业务研讨会。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现场点赞,表示近年来绍兴市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卓有成效离不开体育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努力,同时希翼今后的体育新闻(宣传)工作能有更多方面的提升。

  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本报总编辑黄维主讲了如何写出更有地方特色的体育新闻以及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陈国强主讲了防控疫情下体育新闻宣传题材的开拓与挖掘。

  2019年是绍兴体育丰收之年,奋战在一线的体育记者们在“水马”、“越马”、女排世俱杯等一系列重大赛事中,为绍兴市民和体育迷奉献了不少有温度、有思想的报道。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绍兴市体育好新闻奖作品,本报作品《新昌、天台、仙居、临海“合体”推介体育旅游,“新天仙配”唱出体育曲调》获得2019年度绍兴体育好新闻三等奖。

  

标签:体育;绍兴市;宣传;体育记者;业务研讨会;协会年会;背影;滑雪;赛事;聚首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