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收官 5位“锦鲤”诞生!
2018-11-14 09:07:21 来源:浙江在线

QQ截图20181114170416.jpg

  2018浙江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已于近日收官,微博互动活动#活力银泰炫技时刻#《浙江高校3对3篮球赛来袭!微博互动赢奖品,等你来炫!》,也受到了网友的踊跃参与。至活动结束时,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0万+,感谢网友们!

  活动中,有5位“锦鲤宝宝”运气爆棚,获得价值500元银泰购物卡一张,他们是:

  @南在南方bird

  @gross18805

  @壹霓YN

  @暂时迷茫的SyOwO

  @今晚吃鸡翅膀

  请“锦鲤宝宝”致电0571-85311750,联系我们领取奖品哦!

标签:篮球赛;bird;互动;收官;微博;活力;南方;话题;锦鲤宝宝;高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