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少年儿童象棋赛落幕
2017-11-27 08:29:0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8日,由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阳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腾蛟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山川毓秀、起凤腾蛟”——腾蛟镇文化旅游节老少同乐象棋赛暨平阳县少年儿童象棋赛日前在棋王故里腾蛟第一中学降下帷幕。比赛吸引了全县及周边地区的20多支代表队老少运动员共210多人参赛。 
  经过角逐,陈先邦(梧山象棋培训)、徐紫岚(腾蛟一小)获得甲组男女冠军;赵汉禹(鳌江小学)、徐文婕(树贤艺术培训)获得乙组男奴冠军;吴昌钰(鳌江小学)、蒋乐萱(腾蛟一小)获得丙组男女冠军;章圣弋(龙港棋院)、陈伊瑶(鳌江益智象棋)获得丁组男女冠军;林天俊(树贤艺术培训)、王雨滋(腾蛟中心幼儿园)获得幼儿组男女冠军。 

标签:儿童;象棋;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