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迎接省体育强市复​评
2017-12-01 01:56:1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6日,嵊州省体育强市复评汇报会在嵊州市宾馆召开。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卫民、竞训处处长朱军陪同检查,嵊州市副市长钱群飞,教体局局长石永平,市府办副主任商亚以及15个乡镇、部门的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石永平从嵊州的体育设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学校体育、体育赛事、体育产业等六个方面向省体育强市复评检查组作了全方面的汇报。随后,检查组观看了嵊州四年来体育工作发展情况专题片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会后,检查组检查了市本级新建的体育场地,踏看了乡镇(街道)的体育场地。 
  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对嵊州四年来的体育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标签:检查组;嵊州市;体育场地;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