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苍南县第三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2-01 01:58:2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6日,温州市苍南县第三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历时三天的紧张比赛中,虽然天气情况不佳,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投入,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了水平。与往届运动会相比,本届运动会的亮点在于,有40项田径运动会记录被打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了24个团体奖,评出了10个道德风尚奖。其中小学甲组前三名为龙港一小、江南实验学校、县实验二小;小学乙组前三名为龙港十三小、凤池学校、藻溪小学;初中甲组前三名为龙港三中、龙港五中、宜山一中;初中乙组前三名为凤池学校、云岩中学、龙港十四中;高中组前三名为苍南中学、龙港高中、龙港二高;龙港三小、灵溪二小、钱库小学、黄檀学校、灵溪三中、龙港二中、龙港十一中、灵溪十一中、金乡职业学校、钱库二高等10所学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体育节共设7个大项的比赛,项目包括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时间跨度3个月,从10月份开始至12月份结束,基本上覆盖了全县的高中、初中、小学各个层面的学校,有力地促进了体育项目的普及和学生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

标签:学校;苍南县;温州市;初中;高中;小学;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