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国休闲垂钓赛在浙江玉环举行
2017-12-07 02:29:32 来源:玉环县体育局

  12月3日,2017craa中国玉环“田园牧歌”休闲垂钓赛暨清港芳斗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开园仪式在浙江玉环市清港镇芳斗村举行。来自北京、福建、黑龙江、河北、安徽、四川、浙江等地的120位钓鱼爱好者参加角逐。 

  比赛现场一声令下,百竿齐发,静谧的河道竞技争优,选手们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他们时而摇头,时而微笑,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近年来,玉环市旅游业蓬勃发展,各地农家乐迅速发展,适合钓鱼的河塘也不断增加,钓鱼活动渐渐成为现代人修身养性、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一个场所。

标签:玉环;钓鱼;垂钓;示范基地;田园牧歌;清港镇;休闲娱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