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嵊州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17-12-26 03:15:49 来源:嵊州市体育局

  12月20日,经过10天激烈比赛,由嵊州市教体局主办,嵊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嵊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嵊州爱德外国语学校等联合承办的2017年嵊州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本次篮球联赛有市属中小学、乡镇(街道)初中小学和民办学校的62支队伍、共673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联赛分高中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一、二、三组,小学男子女子一、二、三组,共设14个组别。经过激烈对抗,嵊州中学、嵊州市初级中学、剡城教育集团城东校区、剡湖街道中心学校、剡山小学、长乐镇中心学校、仙岩镇中心学校、谷来镇中心学校等代表队分获各自组别冠军。

  比赛期间,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各承办学校也为比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本次联赛,增进了校际之间、参赛选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篮球技能水平,对于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篮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嵊州市教体局都十分重视青少年篮球特别是校园篮球的发展,通过每年组织的比赛和活动,积极推动篮球项目深入校园,致力于将篮球“传到”每一位热爱运动的青少年“手中”,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成长环境,从而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的火热开展。

标签:嵊州市;篮球联赛;中小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