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嘉兴顶级篮球赛群英荟萃
2017-12-14 06:44: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燕 徐宝奎

  日前,嘉兴本土顶级的篮球赛事——嘉兴第十届甲级篮球联赛在嘉兴篮球馆拉开了战幕。参加这届比赛原有的11支甲级队,加上2016年乙级联赛晋级的市质监局、韩泰轮胎、经济开发区、南湖消防,共有15支队伍。新老队伍交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持续上演。

  揭幕战在老牌劲旅禾欣控股和颇具实力的浙能嘉华之间展开。要说禾欣控股“老牌”,相信大家都服,因为十届甲级联赛,他们一直都在,不仅如此,禾欣控股已不止一次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而且常年保持前三名。去年,他们就力排众敌,收获冠军奖杯。今年,禾欣控股能否卫冕也成为甲级联赛是一大悬念。而对于禾欣控股而言,全队上下却没想那么多,因为球队在今年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今年我们的阵容,百分之七八十是新队员,虽然说为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但是新老交替的尴尬时期,实力也会受一些影响。”禾欣控股的教练万文彪表示,今年球队力争打进前六名。

  禾欣控股第一场遇到的对手是浙能嘉华,这支队伍不算甲级联赛的老面孔,但也已经连续四年跻身甲级联赛,而且成绩一直稳定在中游。“我们两支队伍对彼此很了解,所以赛前我们也开过会,布置了一下战术。”教练陈滨表示,这场比赛他们会尽力去拼。果然,凭借着队员的拼搏和团结,浙能嘉华以53∶45领先8分的优势赢下了首场比赛。

  本届甲级篮球联赛将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每天晚上两场比赛,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嘉兴篮球馆观看。

标签:嘉兴;篮球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