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少儿武术散打邀请赛在鄞江基地圆满落幕
2017-12-27 06:03:33 来源:宁波市第二少体校(重竞技训练基地)

  12月2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宁波市少儿武术散打邀请赛在鄞江基地第二少体校散打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5个代表队的14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该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宁波市武术协会散打分会主办,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协办。比赛共设男女甲乙三组22个级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武术散打竞赛规程》和单败淘汰赛制决出最后的成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战,镇海区艺术实验小学、宁波中城小学、慈溪市掌起镇洋山小学三支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镇海区艺术实验小学和北仑武协散打搏击会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标签:宁波市;武术散打;镇海区;邀请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