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中国绍兴唐诗之路山地越野赛举行
2018-01-03 03:16:42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2017年12月31日,2017中国绍兴唐诗之路山地越野赛在风景秀丽的天姥山举行。来自省内外的800多名运动员,承载着速度与激情,在天姥山山巅进行激烈追逐。   
  当天上午8时整,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800多名运动员迫不及待地冲出了起跑线,开始毅力比拼。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包括有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顶尖选手参加。比赛共分为男子、女子42公里和男子、女子10公里、男子和女子5公里三组赛事,行程路线贯穿天姥山、长诏水库等景区。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品牌赛事的举办,新昌县逐渐实现了“体育+旅游”的产业联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户外运动胜地。此次2017中国绍兴唐诗之路山地越野赛的成功举办,为新昌户外运动迈向群众化、社会化、产业化提供了新途径,并进一步打响了新昌的城市品牌,拉动了经济增长。

标签:户外运动;新昌;天姥山;越野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