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松阳县民族中学荣获2017全国青少年攀岩工作先进单位
2018-01-08 01:40:18 来源:松阳县体育局

  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江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工作年终交流活动在浙江江山举行,共有全国各地的学校、俱乐部、企业、地方登协以及高校团队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松阳县民族中学派代表参加此次年会,并就关于青少年户外安全、运动专项保险、营地建设与管理、青少年攀岩运动员培养、幼儿攀岩教育等主题与其他与会代表开展交流。 
  为表彰各地俱乐部、企业、学校和个人对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工作做出的贡献,本次交流活动共设置了9个奖项,并为18所“全国攀岩特色学校”授牌。其中,松阳县民族中学获得2017年全国青少年攀岩工作先进单位。回顾2017展望2018,松阳县民族中学也将汲取以往不足之处,以更良好的风貌推进攀岩运动更好的发展。

标签:攀岩;俱乐部;登山协会;户外;营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