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兰亭街道举行小学生棋类比赛
2018-01-09 00:52:10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1月4日,2017年兰亭街道小学生棋类比赛在兰亭中心小学举行。比赛设中国象棋、国际跳棋、围棋及国际象棋四个项目,街道内所有小学均派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据悉,根据区学校阳光体育竞赛按排,接下来将马上举行全区棋类比赛,街道内的本次比赛既为参加区级比赛落实人选,又为棋类运动进一步在校园推广。

  经过一天的比赛,茹飞阳、王思琪、陈蒙分别获得中国象棋比赛男子组冠军,赵梦雪、林宇星获中国象棋比赛女子组冠军;王杰,王楠男获国际跳棋比赛男子组冠军,潘雨辰获国际跳棋比赛女子组冠军。

标签:国际跳棋;中国象棋;棋类;国际象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