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承龙调研开发区调研指导体教结合工作
2018-01-19 00:00:49 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1月15日,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赴下沙中学调研指导开发区体教结合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教育工委书记、社发局局长钱晓华,副局长庄加棒陪同调研。 
  金承龙一行来到下沙中学射箭训练馆看望正在训练的孩子们。金承龙亲切地询问射箭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并告诉他们只有热爱射箭才能持之以恒得坚持下去,才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他鼓励大家要在最好的年华做最有价值的事情。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承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奇,市体育中心主任沈晓刚,市自行车轮滑中心主任王天蓉,开发区教育工委书记、社会发展局局长钱晓华,教育工委委员、社发局副局长庄加棒及相关学校负责人纷纷就体教结合模式展开讨论。 
  金承龙对于开发区体教结合模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体教结合这一模式还需要进一步深入推进,要更加注重科学训练。他表示,杭州市体育局将全力、全方位地支持开发区体教结合模式的发展,并祝愿这一模式越走越宽。

标签:体育局;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