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青田县老年体协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8-01-31 07:08:59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月23日,丽水青田县老年体协在浙江建信华侨村镇银行会议室召开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老年体协正、副主席、名誉主席、顾问和委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明、青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如一到会并作讲话。张如一充分肯定了青田县老年体育工作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侨乡作出新贡献。县体育局、老干部局、总工会、民政局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季勇民主席组织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浙江省、丽水市《关于老年体育的十三五规划》,叶培雄副主席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好国家12部门的《意见》和《十三五规划》,争取2018年老年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标签:老年体协;青田县;丽水;会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