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召开2017年“游泳进课堂”总结部署会议
2018-02-01 01:43:09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

  为深入推进越城区“游泳进课堂”培训活动,全面总结和部署“游泳进课堂”活动。1月26日下午,越城区组织召开了“游泳进课堂”总结部署会议。市奥体中心、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负责人和区属16所试点学校分管校长20余人参加会议。 

  “游泳进课堂”活动是越城区教体局体育三大特色品牌之一,旨在通过培训,让学生掌握基本的生存技能,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勇敢坚毅、坚持不懈的品质,进而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一年来,区属16所小学和市奥体中心、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通力协作,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做到广泛宣传,周密安排,关注安全,保证质量,“游泳进课堂”活动顺利开展并卓有成效。全年共培训2397名学生,合格率达92%以上。
  会上,市奥体中心、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负责人和各分管校长简要回顾一年来“游泳进课堂”所做工作,列举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对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要求。区教体局还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上半年“游泳进课堂”进行了工作部署。

标签:游泳;奥体中心;培训;试点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