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棉丰小学举行校园拔河比赛
2018-02-06 01:46:09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日前,宁波市镇海区棉丰小学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校园拔河比赛。 
  按照比赛规定,每班男女各出15人,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竞赛。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队员个个鼓足了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量于一绳,斗志昂扬、齐力奋战。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就十分激烈,队员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热情的啦啦队员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每一个参赛队都全力以赴,老师们做好排兵布阵、呐喊助威工作。 
  这次拔河比赛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更让同学们体会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标签:宁波市;镇海区;啦啦队;拔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