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武义县首届幼儿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02-08 01:46:25 来源:武义县体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推进校园足球的发展,2月3日-4日,金华武义县首届“绿泉杯”幼儿足球邀请赛在实验中学举行。 
  本届邀请赛共有12家幼儿园参赛,最终武义壶山幼儿园、武义白阳幼儿园获得一等奖;武义茭道幼儿园、武义履坦幼儿园获得二等奖;武义江山幼儿园和武义少年宫艺术幼儿园获得三等奖。 
  比赛中,传球、卡位、助攻、射门……这群平均年龄不到7岁的小小运动员们,用尽全力在赛场上奔跑,展现着强健的体魄,挥洒着不服输的汗水。赛场上,每一滴汗水都是成长,每一次摔倒都是珍贵的体验。他们在团队合作与竞争中学会成长,在一次次成功与挫败中懂得进取。 
  足球从娃娃抓起,有利于更多的孩子从足球等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与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在运动中体验友情,感受温暖。

标签:武义;竞技水平;身体素质;校园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