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体育局局长胡元胜一行勘察全国冬泳邀请赛场地筹备情况
2018-03-01 03:15: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6日下午,丽水庆元县水利局局长胡敬松与县体育局局长胡元胜、副局长阙文伟一行来到田墩河段及西洋殿河段进行实地勘察,对比赛期间该河段的水情、水位进行认真分析,并对比赛场地的进一步布置进行了探讨,确保比赛期间的场地可以正常使用。

  现场一位冬泳爱好者说,“他原来睡觉时打呼噜很严重,而且血压偏高,经冬泳锻炼后,呼噜不打了,血压也正常了。”冬泳就是一种血管体操,刚下水时就像有千万根针扎来的刺骨感,坚持游过50米身体就会舒服起来,冬泳对心血管的好处是夏泳所不及的。

  据悉,举办本次全国冬泳邀请赛,意在展示庆元“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等方面工作的成果,同时也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提高全县人民的体育获得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体育与旅游产业的高速融合,更将极大提升庆元的知名度和城市影响力。

标签:冬泳;比赛场地;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