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5 07:45:4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日晚,衢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徐文光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汤飞帆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下阶段市体育局的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研究徐书记的批示和汤市长的讲话精神,把握“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总开关,思想要不断开拓,行动要紧跟步伐,抓好全面改革工作落实,不断进行改革创新,使“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终走在改革前列;二是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不断研究梳理体育各领域改革内容,坚定开展各个领域的改革创新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三是强担当、重执行,切实落实好体育改革相关工作,主要领导带头,做到腿勤脑勤,敢想敢试,干实干好,为全市最多“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最大努力。

标签:改革;体育局;理论学习;最多跑一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