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 临海小剑客不忘初心仗剑前行
2018-03-14 06:47: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8日—11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宁波鄞州区火热上演,共吸引了来自杭州、温州、台州等地区的18支队伍、425名运动员参加。临海派出8位小剑客出征,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拿下男子甲组佩剑第二、男子甲组花剑第六、男子乙组花剑第七、女子丙组重剑第七。

  击剑作为本届省运会的新增项目,各地运动热情高涨。临海击剑健儿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阶段,他们将在省运会上与各路高手剑客共同演绎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头戴威武面具、身穿厚重训练服、不断进行对抗训练是击剑运动员们的日常生活。训练场上那一张张坚毅的面孔,一件件湿透的衣衫,无不告诉人们,那灿若烟火的惊艳一剑背后,是怎样的一条奋斗之路。

标签:花剑;鄞州区;佩剑;重剑;训练;击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