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丽水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即将在松阳举行
2018-04-08 07:32:19 来源:浙江体育局 松阳县体育局

  2018年丽水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将于4月16号-4月18号在松阳县篮球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教育局主办,松阳县体育局承办。
  比赛采用世界跆联颁布的最新《跆拳道竞赛规则》,采用个人对抗赛、淘汰制,共有甲组(2001年-2003年)、乙组(2004年-2005年)、丙组(2006年-2007年)、丁组(2008年以后)四个年龄段,男女8个项目组别,每组别任选两个级别可报2人(其他级别限报1人)。据统计,来自各县(市、区)代表队,有关县(市、区)学校、俱乐部代表队共有351人,是参赛人数多,受青少年喜爱的一个项目。
  祝本次比赛顺利开展,打响2018年丽水市青少年锦标赛的第一枪。 


标签:丽水市;松阳县;青少年跆拳道;青少年锦标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