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一行赴临海东塍中学调研
2018-04-10 07:46:3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台州市体育局

  4月8日,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一行赴临海东塍中学开展备战省运会工作调研。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临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明正、台州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卢华杰、台州市体育局备战办常务副主任朱灵康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卢颖才听取了东塍中学校长王祖侠关于校园足球总体发展现状的汇报,对临海市足球项目半社会化的体制和东塍中学浓厚的足球氛围表示赞扬。卢颖才指出,要进一步创建特色体育项目学校,将“台州足球”作为品牌打出去。在备战省运会中,要培养运动员的团队自豪感,树立信心,奋勇拼搏,注重科学训练,把有限的时间用在最有用的地方,争取在省运会取得更高成绩。
  陈先东肯定了目前临海市足球项目政府、学校、社会三方一同合作的体系,并强调要按照体育训练角度抓好后勤、师资、文化、安全四个保障。要根据足球振兴战略,进一步优化选拔、培养、训练和运作四个机制,将国内外优秀足球经验引入台州。
  会前,卢颖才一行实地参观了东塍中学足球场馆与足球运动员宿舍餐厅,并与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标签:足球项目;办公室主任;体育局党组;特色体育项目;足球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