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落幕
2018-04-16 06:53: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4月10日,嘉兴市南湖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首场中国象棋比赛在南湖街道老年文体活动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区7个街道的21名老年选手在棋盘上展开鏖战,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南湖区老年体协主办,南湖街道老年体协承办。在开幕式上,南湖街道老年体协专职副主席富永明致欢迎辞,南湖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张萍宣布比赛开幕。

  在比赛中,只见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不让对方有机可乘。有的小组步步为营,思索下一步棋该怎么走;有的两军枪对枪,刀对刀地展开了“白刃战”;有的更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杀得难解难分。选手们在看不见硝烟的“楚河汉界”,博弈智慧,较量实力。最终,新兴街道获一等奖,南湖街道、新嘉街道获二等奖,其他街道均获三等奖。 
  “南湖街道文体中心每天都有很多中老年人下象棋,在互相切磋棋艺的同时,增近感情,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南湖街道文体站站长吴耐冰说,这次比赛既为全区老年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交流和共同提高的机会,对全区象棋运动水平的普及和提高有积极促进作用。

   


标签:老年选手;老年人运动会;活动中心;老年文体;中国象棋;街道;象棋;精神文化生活;运动水平;中老年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