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宁波市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奉化落幕
2018-04-16 07:02: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奉化市体育局

  4月10日,由宁波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奉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宁波市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奉化锦屏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各县市区老体协、宁波舟山港、镇海炼化公司、宁波市离退休教师、宁波市老年活动中心等15支代表队108名老年人乒乓球业余高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加附加赛),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老年人选手们,虽年事已高,但面对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仍眼疾手快,扣球、拼杀、搓球、反手进攻,丝毫不逊色于专业选手。最终,海曙队、余姚队、江北队队等9支队获得本次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团体优胜奖,鄞州队、宁波舟山港队、宁波国家高新区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

标签:老年人;老年人体育;乒乓球;全民健身中心;离退休教师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