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鹿城区体育局举办“春意七都 为爱奔跑”健身跑活动
2018-04-18 07:30: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s1804181423379965291.jpg

  4月15日,“2018德信蓝光•翡丽湾杯”温州七都环岛健身跑正式开跑。本次活动由鹿城区体育局、七都街道、温州晚报共同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 

  本次活动以“为爱奔跑”为主题,采取1+1形式,即每1个人带动身边1位亲友,两人一组进行比赛,以爱情、亲情、友情的名义在风光秀美的七都环岛跑道上,一起为爱奔跑,分享幸福。活动共吸引一千多名市民参加。
  本次活动特地在看温州APP上开设专栏,并对活动全过程进行现场报道和视频直播。

标签:社会体育;街道;跑道;爱情;风光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