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国民体质监测助力温州全民健身跑活动
2018-04-16 06:51: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春意七都·为爱奔跑”2018温州全民健身跑活动将于4月15日在美丽的七都岛举行,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将于当天上午7:00开始,在活动终点为参加活动的跑友们以及现场市民带去国民体质检测服务。 

  本次国民体质测定有11项内容,包括身体形态、身体机能以及身体素质的测试,是防病抗病能力的基础检测。主要分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实验、握力、俯卧撑、闭眼单脚站立、选择反应时、一分钟仰卧起做、纵跳、坐位体前屈等项目。

  在现场,检测组的专业人员还将为市民朋友们耐心讲解各项指标、身体状况及日常注意事项,有利于跑友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科学的健身方法,更好的开展科学健身。

标签:国民体质;社会体育;现场市民;协办单位;春意;肺活量;握力;防病抗病能力;身体素质状况;坐位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