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老人年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成立大会
2018-04-18 07:29: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4月10日,绍兴市上虞区老人年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成立会暨老年人象棋交流活动在区健身中心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召开的是绍兴市上虞区老年体协棋类分会成立大会。会上,听取了上虞区老年体协棋类分会筹备组向会议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上虞区老年体协棋类分会章程和上虞区老年体协棋类分会理事以上人选。选举沈焕才同志为区老年体协棋类分会会长。

  随后,区老年人象棋交流活动举行。来自全区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的24个代表队67名运动员参加了交流。交流现场,选手们同场竞技、各显身手。时而横马跳卒,时而车攻炮轰,时而舍车保帅,每一步都十分谨慎,生怕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经过角逐,谢塘镇代表队、卫计局代表队等获团体优胜奖;丁宅乡、梁湖街道、东关街道等单位获团体优秀奖。谢兴华、闾国根等20名运动员获个人优胜奖。区老年体协主席樊纪星、副主席章加夫为获得优胜奖、优秀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还通过交流活动,健心健脑、陶冶情操,增进了友谊。


标签:棋类;老年人;优胜奖;象棋;体育协会;筹备工作情况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