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4-24 02:42:45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跳远1.JPG

  4月19日下午,由嵊州市教体局主办,嵊州市体育中心和弘播实验学校承办的嵊州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教体局局长石永平、副局长茹茉莉以及普教科、安监科、体育科等领导参加颁奖仪式。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安全、有序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各组别团体名次均有归属,其中高中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分别被马寅初中学和嵊州中学获得,崇仁中学获得高中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初中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分别被马寅初初级中学和嵊州市初级中学获得,城区中心学校获得初中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鹿山小学教育集团和城北小学获得小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小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被长乐镇获得。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各市属学校、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及民办学校共48支代表队共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田赛和径赛共15个运动大项进行。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所有裁判员严格执法、秉公判罚,广大服务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全市各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的成果,呈现了学生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校园体育文化,有效提升了学生运动竞技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体育中心;运动会;颁奖仪式;实验学校;阳光体育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