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运动员在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斩获13金等佳绩
2018-04-29 09:48:22 来源: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魏宏枥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于4月24日至27日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成功举办。浙江省场地自行车队参赛运动员在大赛中奋勇拼搏,共斩获13金、9银、7铜的优异成绩。

  浙江健儿们在成年组的比赛中斩获了6金、5银、6铜,其中的全运会项目为4金、3银、3铜。王天琪、高建卫、严炜明获男子团体竞速赛金牌,王伟、吴建民、林佳浩、赵日强获成年男子团体追逐赛金牌,严炜明获成年男子争先赛金牌,詹泽伟获男子250米计时赛金牌,陈飞飞获女子250米计时赛金牌,王天琪获成年男子凯林赛金牌和成年男子争先赛铜牌、男子250米计时赛铜牌,金晨虹、赵薇霞、李晗清、张一沂获女子团体追逐赛银牌,陈飞飞、沈超悦获女子团体竞速赛银牌,沈超悦获成年女子500米计时赛银牌、成年女子凯林赛银牌和女子争先赛铜牌,严炜明获男子250米计时赛银牌,金晨虹获女子全能铜牌,高建伟获男子1公里计时赛铜牌,董蓓蕾获成年女子500米计时赛铜牌。

  在青年组的比赛中,浙江小将们共斩获了7金、4银、1铜。陶志鹏、高超、蒋文平获男子团体竞速赛金牌,范冰冰、胡佳芳获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詹晓露、胡方蕾、孙美佳、周意杰获青年女子团体追逐赛金牌,陆家辰获男子250米计时赛金牌,雷敏获女子250米计时赛金牌和青年女子凯林赛铜牌,胡佳芳获青年女子凯林赛金牌,陈泽家获青年男子凯林赛金牌,周勤杰、吴昊、陶新海、徐涛获青年男子团体追逐赛银牌,孙靖烨获青年女子凯林赛银牌,陈美灵获青年女子全能赛银牌,蒋文平获青年男子凯林赛银牌。

标签:计时赛;金牌;青年女子;场地自行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