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射击队摘金夺银备战省运会
2018-05-08 07:02:0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寿建海

IMG_20180505_130103.jpg

  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于5月4——6日在绍兴市奥体中心射击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5支队伍,共1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柯桥区队(华舍中学射击业训网点)一共37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甲乙丙组别各项目的角逐。经过前后3天的紧张比赛,运动员充分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以过硬的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共获得了19金、13银、10铜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和团体总分连续八年蝉联双第一的傲人成绩,为我区争得了荣誉。

  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成就未来。射击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今年8月份在湖州长兴举行的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标签:运动员;教育局;竞技水平;团体总分;心理素质;成绩;锦标赛;区队;组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