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落幕 张悦晴临危受命初绽光芒
2018-05-07 07:49: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据了解,此次马来西亚亚洲锦标赛少年组比赛,张悦晴原本只需要参加个人项目的角逐,因为赛前一个月,国家队小集体一名队员发生意外,突然骨折,张悦晴这才在节骨眼上临危受命。不过,她很快和队员们培养出新的默契。

  因为国内和国际的赛事中,环境、场地布置、灯光等均有所不同,国内是四周通亮,但是在国际大赛上,只有舞台是亮的,周遭观众全部置身黑暗中。而且当别的选手比赛时,他们的粉丝反响极其热烈,这场面多少让张悦晴在心理上有些压力,出现一些细微的失误。浙江艺术体操队教练金韵告诉记者,缺乏大赛经验的张悦晴在集体项目开赛前还偷偷躲起来大哭了一场,“主要是紧张,不过我们也叮嘱她,这不仅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锻炼。”赛后,在国家队的总结会上,领导还专门点名表扬了临危受命并且出色完成任务的张悦晴。

  而对于此次出征队伍中年纪最小的王澜静,金韵同样是赞不绝口:“她身上有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她的表现也得到了裁判们的肯定。”

标签:临危受命;国家队;节骨眼;个人项目;亚洲;队员;艺术体操队;集体项目;锦标赛;粉丝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