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钱清中学开启校园运动季
2018-05-18 01:59:39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图片1.png

  近日,在柯桥区钱清中学校园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高一、高二年级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隆重启幕。

  体育组教师为本次运动会精心筹备许久。同学们也对这次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早已全副武装,站上起跑线。只为听到那一声发令枪响,全力冲向终点。

  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一个个项目逐渐攻破,谁也不肯落下。挑战最大的项目当属男生的引体向上和女生的仰卧起坐。轻松的同学如踏云梯,随心而上。许多男生表示,自己以前只能拉上一两个,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能撑到七八个了,但离目标还远。一些女生则表示,肥肥的肚子很容易打击仰卧起坐的成绩。大家一阵欢笑。

  运动会既是对平时锻炼成果的一次测试,也是许多体育爱好者展示的舞台。学生们都充分展现出自己最佳的运动状态,虽然有些疲惫,但也被运动会的热情所感染,毫无不适感。

  据悉,体质测试为每年常规项目,旨在督促学生坚持锻练,提高身体运动素质。高中阶段学业负担加重,尤其需要多创设各种平台鼓励学生参加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标签:运动会;田径运动会;中学校园;体育爱好者;学生;常规项目;高中阶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