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以球会友 老有所乐 2018年杭州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开幕
2018-05-21 06:50:30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通讯员 王洁

DSC00951.JPG

  近日,由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桐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桐庐县城北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3支老年人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乒乓球运动因为对场地要求不高,简便易行,所以在杭州老年人中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深受老年人热爱的体育运动之一。本次比赛为全市90余位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5月14日早9点,各代表队陆续报道,10点30分在桐庐老年体协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长联席会议,团体赛抽签以及确定男女单打种子。下午1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由于近几日温度聚升,比赛场地内较为闷热,运动员们不一会儿便汗流浃背,但如此炎热的天气仍阻挡不了大家的参赛热情。

  在赛场上,老人们个个精神十足,搓、扣、旋、挡……白色的小球在蓝色的球台上来回飞舞,乒乒乓乓的撞击声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特别是在男单、女单的决赛,多变的发球、高速旋转的弧圈球、削球、强攻,把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程度丝毫不输青少年乒乓球赛。经过激烈的3天比赛,上城区、萧山区、余杭区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男子单打冠军被余杭区魏竞丰夺得,女子单打冠军为上城区童萍。杭州市老体协主席曾东元、桐庐县老体协主席周媛玉、桐庐县体育局副局长谢旭军、桐庐县老体协名誉主席孙关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全体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全体老队员们的努力,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比赛。全市老年人乒乓球代表队的队员们也通过本场比赛以球会友,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以及在体育运动中收获的快乐和友谊。

标签:老年人;乒乓球代表队;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老年体育;体育运动;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