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各个都是男子汉 海盐足球小将雨中夺金
2018-05-22 08:08: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顾佳玲

  日前,在2018年全省幼儿体育大会第七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暨全国邀请赛中,海盐县三毛幼儿园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三大项目,分别是足球操表演赛、足球技能赛和足球PK赛,旨在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孩子们多角度地了解足球运动。

  在表演赛中,三毛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全省94所幼儿园的逐级比拼中,以优美的舞姿、熟练的足球技能,给与会评委深刻的印象。在自编操、规定操的比赛中,孩子们稳扎稳打,发挥出了三毛学生团结一致,共同进取的精神。

  虽然之后的足球技能赛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增添了不少麻烦,湿滑的地面频频让孩子们摔倒,但孩子们反应灵敏,巧妙躲过,为了不让雨衣影响发挥,毅然只穿着足球服在雨中颠球、射门。在最后的足球PK赛上,雨越下越大,可没有一个孩子怯场、退缩,它们都奋力奔跑在绿茵场上,合理掌控场上站位,“传球、射门、进啦!”一阵呐喊声在操场上空回响,孩子们脸上也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据悉,三毛幼儿园以“玩酷足球”为特色以来,一直致力于将足球作为幼儿园的特色运动课程,通过足球文化的浸润,在省、市足球大赛等平台上屡获第一,全方位立体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提升足球技能,孕育足球精神,不断让热爱足球的种子在三毛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标签:足球;幼儿园;孩子;足球技能;体育大会;团体总分;表演赛;邀请赛;足球PK赛;运动课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