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送到心坎 派上用场
送体育下乡活动走进台州椒江
2018-05-24 05:56: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安佶

  近日,台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副主任陈赟带领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椒江区前所街道下浦村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健身器材并提供免费体质检测服务。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体育器材有电动跑台、动感单车、乒乓球桌、哑铃、杠铃等14项,用于下浦村健身房建设。

  体质检测活动开始后,共计有100余名村民参与了测试。工作人员为村民提供血压、脉搏、体重、握力、肺活量等项目的测试,并提供运动健身指导。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当地村民的健身意识,也让他们真正享受到“体育惠民”带来的益处。

标签:村民;体质;健身器材;肺活量;握力;体育器材;杠铃;健身房;哑铃;单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