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骑行小基地,成长大梦想
2018-05-29 06:49:3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潘建国

  5月25日—27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湖州长兴举行,柯桥区马鞍中学自行车队代表绍兴市参加比赛,获得男子乙组3公里团体竞速赛第四名。

  作为绍兴市自行车训练基地,马鞍镇中学积极为这一项目创造条件,教练员卢永平老师更是无论严寒酷暑坚持开展训练,克服了场地、设备、训练时间等方面的诸多困难,组织运动员在比赛前一周到达长兴训练基地,积极做好运动员的赛前指导和适应工作,为选手在竞赛中发挥训练水平打好基础。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克服重重困难,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和来自杭州、温州、宁波、湖州等传统强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通过良好得团队合作,获得男子乙组3公里团体竞速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标签:训练基地;自行车;中学;男子;运动员;训练时间;青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